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清睿儿的个人主页

远方就在眼前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醇香如窖酒,忆我南疆行---(二)到达乌鲁木齐  

2008-12-21 22:20:34|  分类: 新疆帕米尔高原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二)到达乌鲁木齐
      飞机飞临乌鲁木齐上空时,我贪婪地欣赏那些连绵不断雄伟的雪山,那份惊喜,那份憧憬,那份忐忑,带着一整天旅途的疲惫,在飞机着陆的一瞬间交织在一起。从此,一个不知疲倦,食量甚大,胃口极好,心情极佳的女人奇迹般的超越了自己的极限,在帕米尔高原健步如飞,欢畅如风~~
       在乌市停留了一个晚上,没有能很好地去了解这个我遥望了很久的城市,甚至连张留影都没有,现在想起来还很遗憾。
       要不是远处隐约的雪山,这里车来人往,高楼大厦,乌市和别的城市没有什么两样。天空特别的清爽,树啊地面啊都冲刷得很干净,朋友告诉我,前一天下了雨,所以很干净。那是为了迎接我,一定是,我想了它那么久,它就应该干干净净地迎接我。不管它以前怎样,别人怎样评价它,它给我的第一印象永远定格,每当想起,它都是清爽而温暖。特别是街道旁的槐树,小巧玲珑,青葱嫩绿,造型很好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槐树。在欣赏连绵的群峰雪山后,心想那里的树也会长得很高大雄伟,没想到却是那样的江南,呵呵~~到新疆之前,狂补地理知识,但是仍然对比北京时间晚2小时没有什么概念。安顿好行李,晚上朋友请吃新疆名吃:大盘鸡。因为旅途劳累,食欲不佳,感觉没有想像中的美味,或许下次去会有所改变。啤酒才喝一杯脸已发热,估计已经面若桃花,哈哈!吃完饭,走出饭馆,看见天还灰蒙蒙亮,以为也就8点多,没想到朋友说已经10点多了。呵!此时在南方,我已经该上床睡大觉了。很特别很令人兴奋的发现。
       回到宾馆,本想好好洗个澡去个乏,但很奇怪,这里不像南方整天大汗淋漓,浑身黏糊糊的,每天必须洗澡。感觉却很干爽,不洗澡也没什么不舒服。终于明白为什么北方人夏天可以几天不洗澡是气候干燥、凉爽的原因了。
       自己一个人住一个房间,很安静,也很害怕,把门窗、角落都检查了一遍,确认无人可以破门窗而入才躺在床上,看着厚重的行包、斜放的脚架和大大的户外鞋,再一次确认自己是漂游在外,人在旅途~~恍惚之间,在想,是不是太快了?如果能远远地看着,再慢慢地靠近,等待的过程再慢一些再长一些,也许回味就更久一些。可是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。叹息之间,终于迷迷糊糊进入梦乡,一觉到天亮~~其实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